喵妮

【all兴】先生,你要哪杯?

一觉醒来,

勉兔子:我们这是在哪呀?!我们怎么了?!

珉侦探:目测是在饮品店,只是我们怎么变成饮品了?!

嘟嘟鹅: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少了一个人。

“叮咚”
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
进来的这位客人包的严严实实的,但是。。。。

啵啵虎:看这走路的姿势,看这小卷毛,看这口罩不罩鼻子,看这绕的可以坐过山车的耳机线,以我蕾唯的眼光,绝壁是lay哥!!!

泡菜鱼:太好了!只要lay哥买了我们,我们就可以离开了!

倩倩猫:你这个长个不长脑的!兴兴哥怎么可能一次性买八杯啊!?

“你好,麻烦给我一杯axo lay的unicorn星冰乐。”

“不好意思,刚好卖完了,不过其他的还有,您要不要看下?你如果要香浓的话,有xiumin版的焦糖玛奇朵,虽然分量小,但是格外精致,有甜蜜的印记之称。”

54勋:咦兴最近在身材管理,xiumin哥热量太大了!

珉大哥:喂小子,说的好像你这杯奶茶的热量就不大一样。。

54勋:那不一样,我可是海盐芝士奶盖珍珠奶茶!外咸内甜!绝对符合咦兴的颜值和气质!

“如果您想要比较清爽的,有chen版的蜂蜜柚子水果茶,甜而不腻,有小蜡烛保持常温,特别有情调!有kai版的特调果汁,您别看它的颜色是黑的,但味道格外酸甜,很多妹子都很喜欢这种反差萌。”

啵啵虎:别别别,lay哥怎么可以玩蜡烛这种危险的东西呢,要玩就玩我吧,我安全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倩倩猫:awei~~~~~~~~~~

54勋:金kai还在睡觉呢,咦兴别理他!

钟妮:zzzzz

“冰饮的话,我们有大分量的灿烈版芒果优格沙冰,还有伯贤版的梅酒苏打,都是我店的明星产品!”

啵啵虎:lay哥,灿烈也就分量大这个优点啦,选我吧选我吧~

泡菜鱼: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肚子里有酒精啊!你就是要侵蚀lay哥!我不会让你奸计得逞的!

“另外我们还有养生类的饮品,俊勉版的特制百味茶,虽然,,,味道怪些,但补充体力和维生素的功效特别好,还有d.o.版的薄荷荷叶茶,有清凉解毒的功效!”

兔子勉:兴儿那么善良,一定会选我。

chen:兴兴哥肯定不会选看起来会拉肚子的俊勉哥啦。

啵啵虎:不过,,,lay哥对d.o.蜜汁好感啊啊啊啊啊!

众:千万别选d.o.!

鹅王嘟:。。。。。(你们是不是sa)

“先生?请问您要哪一种?”
店员终于结束了滔滔不绝的介绍,

“啊?没有unicorn星冰乐吗?那我去别家店看看。”

店员和成员:。。。。。。

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
套路再深,也长不过兴儿的反射弧!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
争宠技能再满点,也赢不了兴儿的精神世界哈哈
想起兴儿为了买到自己的人偶,跑了好几家肯德基哈哈

评论(14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